宁薇.

血腥爱情故事。sunnee x 刘亦菲

*血腥爱情故事

*邢露x蓝斯春

*邪教拉郎ooc预警


新学校的校服短裙搁在面前让人头疼不已,蹙眉两指拎起那裙子颇为嫌弃的扔给管家,单手插兜背上背包径直出门,眼睑低垂嗓音低沉。


那种东西以后最好别出现在我眼前。


随手把背包扔进副驾驶,一脚油门驱车直到学校,自小就习惯了万人瞩目的感觉,冷着脸从人群中走过,耳边嘈杂的声音被自动过滤,校园西侧的楼一般只有艺术生才会来上课,比其他地方安静,距离上课还有半个小时,这倒是个清净的好地方,舞蹈教室的玻璃窗被人擦的格外清晰透亮,微微侧头还能看见教室里女孩子跳舞的身影,余光瞥见玻璃窗边安静伫立的女孩,脚下步伐不由停住,同人回头的目光相接。


邢露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。


仗着家里的关系弄到了联系方式和系别,也成功的和她选到了同一节课,盯着所有人怪异审视的目光踏进了教室,谁也没想到一个金融系的学生会来上艺术生的课,就连那年近半百的教授都忍不住打趣两句。


懒得搭理索性沉默的低着头,只是目光总是有意无意随着前排的女生移动,从不曾挪开,一来二去间各种巧遇不断,终于是熟悉了,向来生人勿近的脸也难得的也逐渐有了笑容,生平第一次那么急切的想掰弯一个女生,直到毕业前夕,她才真正接受这份心意。


临近毕业,家里要求出国深造,理由是将来必须接受家族企业,老爷子也知道了邢露的存在,他却什么也没说,答应他的要求,前提是邢露得一起去,本以为老爷子会阻拦,谁知道他竟然一口应下,让人有些意外。


为了在一起方便,所以在外面找了公寓,眼看着她快下课了,驱车打算去接她,却没有在学校见到她,倒是意外的在朋友的餐厅看见她和一个男人出双入对,强行按下那些恶意的揣测掏出手机给人发送消息,得到的回复却是陪室友逛街,没有拆穿只是转身离开。


晚上九点,她才一身疲倦的回来,娇小身躯埋进自己怀里,揽人腰间的手有些僵硬,无意间掉出来的支票无疑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弯腰在人之前捡起来,看也没看伸手递还给她。


一千五百万,这么贵重可得收好了。


胸腔里的怒意急剧上身,抬手扼住人纤细脖颈按在墙上,危险的眯起双眼,修长手指轻柔抚人脸颊,盯着人双眼的眼神分外阴鸷,明显能察觉到她的身子在颤抖,嗓音冰冷没有一丝感情。


邢露,你把我的真心扔在地上践踏是不是很痛快?看着我像个傻子一样围着你转你很开心吧?在你眼里我算什么?


五指松开人纤细脖子,一步步退后拿起外套摔门而出,怒意消散之后仅剩的只剩胸口针扎一般的痛。


最后一次见她的时候,竟然还愚蠢的以为她是来道歉的,初秋的冷风已经有些凉了,两人之间大约还有几步的距离,我听见她说。


我试过,可是我还是做不到。


耳畔像是一声巨响被震得有些耳鸣,乌云密集起来,哗啦啦下起了雨,脖子上还纹着她的名字缩写,下意识伸手捂住,张开口好半天只吐出来几个字。


你讨厌我了?


好,我离你远远的,再也不打扰你。


转身不想让她看到如此狼狈的模样,迅速钻进车里,阴着脸让司机去机场,雷声和雨声混合在一起根本听不见窗外的动静,后视镜里没了熟悉的身影,车子突然急刹停下,身后是救护车的声音,像一阵噩梦一样久久不能消散,步伐沉重一步一步往人群里走过去,她白色的裙子被鲜血染透了,血泊里的脸苍白的吓人,双腿像灌了铅一样,一步也挪不动了,直到救护车将她带走,地上的血迹也被瓢泼的雨水冲刷干净。


三个月后,茶几上放着那张支票,盛怒之下没有仔细看的小字此刻十分清晰,苦笑,后悔,或是痛彻心扉,不如说是了解真相之后彻底麻木崩溃,原来所谓的背叛不过是自己强加给她的,回想起来自己似乎从来没有想要听她解释过哪怕一句,留给她的永远是冰冷的背影,和字字诛心。


墓碑上年轻的面孔,笑容还是和最初见到的一样灿烂,只留下冰冷的墓碑。


邢露,你真是要锁我一辈子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